英之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-- 如何利用WK6500B系列阻抗分析儀量測被動元件? ""
正在加載......
 
 
論文分享
FAQs
 
  
 
 
  
  
 
 


如何利用WK6500B系列阻抗分析儀量測被動元件?   
 
一個電感在高頻下呈現出來的不再是定值,甚至變成電 容性;同樣地,一個電容在高頻下也會變成電感性。這 是眾周知的事實,但是如果要明確的定義出在某頻率下 的特性,一般低頻的RLC 表是無法滿足量測需要的。
特別是在LC 濾波電路與EMI 濾波電路中,我們感興趣 的濾波效果通常在相對高頻,幾百kHz 甚至幾十MHz, 必須用網路分析儀才能量得出來。
而現在的阻抗分析儀(LCR METER) 不僅可以量到100MHz 的元件特性,更可以利用其產出 的量測資料來計算,估計其組合濾波效果...
 
列印此頁
附件下載
  如何利用WK6500B系列阻抗分析儀量測被動元件 620.4 K  2018-05-22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 英之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2段228巷21號
電話:+886-2-2915-8990 傳真:+886-2-2915-5775
版權所有 © 2011英之科科技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